节能环保板块午后发力 惠城环保等近10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午后节能环保板块走强,截至发稿,长方集体、盛运环保、上海环境、惠城环保、中国天楹、中再资环、雪浪环境、龙马环卫、维尔利涨停,天壕环境、中电环保、科融环境等多股涨超5%。

  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包括例行督察、专项督察和“回头看”等。督察内容涉及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生态环境问题立案、查处、移交、审判、执行等环节非法干预,以及不予配合情况等。

  相比于2015年通过的《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此次《规定》的针对性更强。对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试行方案经过三年多的试点、摸索,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模式和经验,《规定》的出台将使督察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关键词阅读:环保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