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近50亿元 沪股通净流入24.68亿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截至沪深股市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47.73亿元,具体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24.68亿,港股通(沪)净流入暂为1.04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22.9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3.26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国平安,净流入3.08亿,其次为中国银河、恒瑞医药、上海贝岭、华泰证券。资金流出最多的是山东黄金,净流出1.28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海康威视,净流入3.47亿,其次为格力电器、中兴通讯、五粮液、东山精密。资金流出最多的是正邦科技,净流出9636万。

  市场表现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三大股指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受部分获利盘兑现的影响,股指震荡回落涨幅收窄,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仅100余只个股下跌,知识产品保护、芯片等板块盘中轮番走高,早盘半天成交量超过昨日全天,市场做多情绪有所好转。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5.9亿。

关键词阅读:北向资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