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催化财务负责人孙长山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6月19日消息,近日肯特催化(8376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7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孙长山递交的离职申请,2019年6月27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孙长山不持有肯特催化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肯特催化表示,孙长山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尽快选聘新的财务负责人,在新的财务负责人到任之前财务工作暂由总经理项飞勇主持。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肯特催化主要从事新型催化剂特别是相转移催化剂季铵(鏻)类化合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3.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18.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