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生态股东增持3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9.09%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大元生态(872402)股东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9.09%。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7.3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9.09%。

  据了解,本次交易为盘后协议转让方式,交易价格为1元/股,转让股份数为30万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大元生态主要提供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养护服务,可承揽市政道路园林、市政公园绿地、房地产小区绿化、旅游规划景观等施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