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益新材股东增持95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53%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本益新材(831810)股东泉州钜丰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95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53%。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泉州钜丰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95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泉州钜丰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持有本益新材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53%。

  据了解,泉州钜丰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4月28日签订了《关于本益新材料股份公司之股份认购协议》,泉州钜丰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现金形式认购本益新材料股份公司发行的股份,认购价格为每股2.1元。本次交易,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本益新材主营生产环保、节能、耐污人造石英石,可作为直接与食品接触的厨房台面和理想的家居面材,在室内装饰、市政商业工程、酒店、家居等领域为客户装饰装潢的材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