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生物股东和邦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和邦生物(603077)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29,875,000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限为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开始)。

  据了解,和邦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936,806,603股,占公司总股本33.2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战略发展规划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集中竞价交易取得及公司上市后历次转增、送股等方式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8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邦生物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核心业务升级,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向生物农药及其他生物产品、农业、精细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延伸。公司目前已在化工、农业、新材料三大领域形成了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44&stockCode=603077&announcementId=1206364391&announcementTime=2019-06-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