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19)

  新湖中宝:哈高科拟购买新湖控股持有的湘财证券 19日起复牌

  新湖中宝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新湖控股与哈高科签署了《重组意向性协议》,哈高科拟采用向新湖控股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湘财证券股份。交易各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6月19日起复牌。

  银星能源: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宁夏能源 19日起复牌

  银星能源拟以5.08元/股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吸收合并公司控股股东宁夏能源。完成后,银星能源将作为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宁夏能源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等,宁夏能源的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同时,银星能源拟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银星能源的主营业务将新增火力发电、煤炭开采与销售等业务。

  公司股票6月19日起复牌。

  中欣氟材:重组上会 19日开市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2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6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在2019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安通控股:6月1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安通控股(600179)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未在承诺期限解决违规担保问题,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起停牌1天,6月1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安通”,日涨跌幅限制变更为5%。

  黑牡丹:筹划收购艾特网能100%股权事项 19日起停牌

  黑牡丹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拟通过支付现金、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6月19日起停牌。

  哈高科:停牌筹划购买湘财证券

  哈高科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新湖控股等股东持有的湘财证券股份。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哈高科的控股股东,同时系新湖控股的控股股东,新湖控股系湘财证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本次交易涉及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