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平安:首次回购公司A股 共耗资2.82亿元共购得350万股;新湖中宝:哈高科拟购买新湖控股持有的湘财证券 19日起复牌;江苏神通:获宁波聚源瑞利举牌 持股比例升至15%……

  *ST赫美:拟将高端制造板块业务转移到子公司独立经营

  *ST赫美拟将高端制造事业部的全部业务整体转移到全资子公司浩宁达实业,其中包括高端制造事业部的业务资质、资产、技术以及管理体系。由于涉及到部分生产制造的相关设备等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转让,公司拟与浩宁达实业签订《采购合同》。

  城发环境:预中标4.8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预中标“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投资4.8亿元。

  怡亚通:拟出售参股公司百润(中国)22.22%股权

  怡亚通拟终止对参股公司百润(中国)的投资,百润(中国)按照公司实际出资额5200万元回购公司所持百润(中国)22.22%股权,并按照公司实际出资额的7%向公司支付投资收益。股份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百润(中国)股权。

  翰宇药业:获得印度尼西亚药品上市许可批准

  翰宇药业获得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醋酸特利加压素上市许可批准。特利加压素主要用于肝硬化静脉曲张出血的止血。

  国际医学:参股公司新药获临床试验许可

  国际医学参股的汉氏联合控股子公司法国汉氏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的临床合作医院法国兰斯大学医学中心收到法国药监局(ANSM)签发的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I/IIa期临床试验许可。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是汉氏联合在国外获得临床试验许可的第一款干细胞药物。

  顺丰控股:5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12.54%

  顺丰控股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80.97亿元,同比增长12.54%;业务量3.46亿票,同比增长10.19%。

  圆通速递:5月快递产品收入21.65亿元 同比增13%

  2019年5月,圆通速递快递产品收入21.65亿元,同比增长12.93%;业务完成量7.18亿票,同比增长28.20%;快递产品单票收入3.02元,同比下降11.92%。

  申通快递:5份快递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4.24%

  5月份,申通快递快递服务业务收入为18.11亿元,同比增长44.24%;完成业务量5.97亿票,同比增长47.53%。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3.03元,同比下降2.26%。

  韵达股份:5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186.8%

  韵达股份5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27.59亿元,同比增长186.8%;完成业务量8.68亿票,同比增长43%。

  万里马:上半年业绩预增5%至15%

  万里马2019年上半年预盈1281.03万元–1403.03万元,同比增长5%至15%。

  棕榈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7.5亿元公司债

  棕榈股份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7.5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金用于偿还借款、补充流动资金。

  西水股份:股东中江信托拟清仓减持不超5.08%股份

  西水股份持股5.08%的股东中江信托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551.5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8%。

  越秀金控:广州国发拟减持不超4%股份

  越秀金控持股15.31%的股东广州国发,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的股权。

  金科文化:股东王健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科文化持股17.85%的股东王健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9,220,5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中宠股份:股东和正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宠股份持股22.09%的和正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顺利办:股东西藏华毓减持公司1.998%股份

  顺利办股东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

  弘亚数控:股东广州海汇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持有弘亚数控股份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的股东广州海汇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2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

  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被动减持1%股份

  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17日,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被动减持,被动减持比例合计达到1%。截止目前,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世嘉科技:实控人减持公司1.7099%股份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韩裕玉于2019年6月3日-6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87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99%。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0.98%股份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林申茂于2019年6月14日、6月1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塔牌集团:股东徐永寿减持公司1%股份

  塔牌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徐永寿于2019年3月16日-6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92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好想你:股东张五须拟减持不超1%股份

  好想你持股5.53%的股东张五须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的股权。

  英派斯: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85.95万股

  英派斯股东青岛青英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5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2%)。

  中光防雷: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4万股

  中光防雷董事朱成、高级管理人员汪建华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40,125股(占总股本比例0.0431%)。

  TCL集团:累计回购公司3.1%股权

  截至6月14日,TCL集团累计回购股份数量共计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成交总金额为14.27亿元。

  三维丝:股东周口城投增持公司1.03%股份

  三维丝持股5%以上股东周口市城投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6月18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1,800,620股、2,173,9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0.56%。至此,周口城投持有公司9.83%股份。

  金麒麟:首次回购755万元公司股份

  截至6月18日,金麒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51.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支付总金额为755.14万元。

  卓翼科技:累计回购公司1.17%股份

  截至2019年6月18日,卓翼科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6,750,1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7%,成交总金额为52,592,720.55元。

  岳阳林纸:首次回购717万元股份

  6月18日,岳阳林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15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已支付的总金额为717.42万元。

  中兵红箭:中兵投资拟以不超公司3%股权认购基金份额

  中兵红箭持股14.97%的股东中兵投资,拟以持有的不超公司3%股权,认购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份额。

  浪莎股份:生产经营未受到地震影响

  6月17日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浪莎股份所在地(四川宜宾)有明显震感,但公司生产经营所在地(浙江义乌)无震感。本次地震公司及其子公司未造成人员伤亡,公司生产经营设备等财产未遭受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到地震影响。

  宜宾纸业:地震未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发生了6级地震,宜宾纸业所在地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裴石轻工业园区有一定程度震感,但此次地震未对公司人员、厂房设备、产品生产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ST罗普:变更一季度利润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ST罗普决定变更2019年一季度利润分配预案,由原来的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元(含税)调整为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

  苏美达澄清:不涉及稀土开采、加工、销售等业务

  经公司自查,苏美达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公司旗下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2016年12月获批“稀土永磁无刷电机开发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研究高效电机开发制造技术。稀土永磁无刷电机利用稀土永磁材料的优异磁性能,提升传统电机的效能,应用于五金公司部分高压清洗机、割草机等产品中。公司不涉及稀土开采、加工、销售等业务。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