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全资子公司拟以510万元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发布易6月18日 - 绿康生化(002868)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康(平潭)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绿康平潭”)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与平潭兴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平潭兴鹏”)共同投资设立福建绿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家生物”)。

  根据公告,绿家生物经营范围为饲料添加剂及其他营养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绿康平潭以现金形式出资510万元,占股51%,平潭兴鹏以现金形式出资490万元,占股49%。

  绿康生化表示,此次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将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拓展公司业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与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