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中标13.42亿元环卫一体化项目

  发布易6月18日 - 龙马环卫(603686)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中标河南省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管理处安阳高新环卫一体化项目(简称“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金额约13.42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内容包括高新区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含门前三包区域、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机动车道),绿化带管养,交通护栏清洗,公厕运营,高新区产权范围内建筑物及市政设施等表面上小广告的清除等,承包期限为30年,合同年化金额4471.82万元/年。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公告日,龙马环卫2019年共计中标28个环卫服务项目,合计首年年度金额约为5.51亿元,合同总金额约为70.01亿元。

  龙马环卫表示,此次项目是公司继安阳市(示范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后在安阳市中标的另一个项目,实现了公司环卫服务运营在安阳市的规模效应,同时也扩大了公司在河南省的环卫服务市场份额,若能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