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份:与华晟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易6月18日 - 亚太股份(002284)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晟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华晟基金”)签订了《关于中国云城无人驾驶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华晟基金将大力支持亚太股份在中国云城无人驾驶的发展,并在国家法律和政策允许范围内,为亚太股份在本区域内项目开展提供政策上的扶持、资源上的保障及应用上的推广。在园区建设的相关项目合作上,优先考虑亚太股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外,亚太股份与中国云城将联手推进无人驾驶应用,并以此为契机,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在云城推进设立联合工作室。双方还将共同推进在无人驾驶配套设备自主研发及应用领域的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华晟基金是中信集团与中国银行联合打造的产业金融创新平台。中国云城(余姚)产业基地项目是华晟基金基于中信城市运营创新模式,与余姚市政府联袂打造的以云产业为基础的智慧城市空间实验室,是国家“双创战略”引导下的政企合作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项目。

  亚太股份表示,现阶段公司正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布局汽车智能驾驶领域,加快环境感知、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的智能驾驶领域布局,打造智能汽车生态圈。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加快推进中国云城智慧园区无人驾驶产业基地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切实促进公司智能驾驶技术产业化的应用,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