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记扑克回应业绩增长较快:及时进入游戏行业 抵消扑克业务收入下降影响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由于及时进入了网络游戏行业,使得姚记扑克(002605.SZ)的整体业绩并没有受扑克牌业务收入下降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都实现了较快增长。

  根据姚记扑克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姚记扑克实现营业收入9.44亿元,同比增长42.42%;实现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68.83%;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44亿元,同比增长276.84%。

  鉴于姚记扑克的业绩表现,深交所要求姚记扑克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的竞争格局、市场地位、主营业务开展情况等,说明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幅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姚记扑克表示,公司目前专注于两大核心业务:扑克牌生产与销售和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运营。其中,扑克牌业务受国内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移动游戏,短视频等新兴娱乐方式的冲击等因素影响,2018年实现营收5.33亿元,同比下降15.60%。

  姚记扑克互联网游戏开发运营收入来源于报告期(2018年4月)公司新收购子公司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蹊信息”)53.45%的股权。成蹊信息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218%,报告期纳入公司合并范围营业收入3.24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