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赢股份股东杨楠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12%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诚赢股份(831720)股东杨楠于2019年6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12%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6月13日股东杨楠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杨楠持股25.2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12%。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杨楠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少所持有挂牌公司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诚赢股份主营业务为木材及制品生产、销售及木材进出口业务,属于C20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细分行业为木材加工制造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