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汽车财务总监董微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近日云上汽车(8355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董事岳钢、职工代表监事姚丽娜、财务总监董微、董事会秘书薄晓楠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12日起辞职生效。岳钢、董微、薄晓楠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姚丽娜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岳钢、姚丽娜、董微、薄晓楠均不持有云上汽车股份。上述辞职人员因个人及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职务。

  董事岳钢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为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在新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应依照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务。

  职工代表监事姚丽娜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为不影响监事会的正常工作,在新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应依照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务。

  云上汽车表示董事岳钢、职工监事姚丽娜、财务总监董微、董事会秘书薄晓楠在任职期间依照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其辞去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云上汽车主要从事汽车销售综合服务业务以及汽车传媒类业务,具体包括汽车分期贷款购车综合服务业务、汽车销售信息服务业务、汽车广告、展会服务及活动策划与执行业务等。2018年营业收入为5748.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0.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