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全资子公司与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易6月17日 - 顺丰控股(002352)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顺丰泰森”)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深化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优势资源互补和核心能力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根据公告,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将在包括但不限于物流业务、业务网点、保险业务、投融资、员工福利、创新和公益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缔结框架协议后,将采用项目合作推进模式,涉及下属企业的,将各自授权下属企业组织实施,并进一步签署专项业务合作协议。双方还将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项目进展等。

  上述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内非经双方书面同意不得擅自变更或终止。协议到期时如双方均未提出异议,合作协议自动展期一年。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太保是一家“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2018年度,中国太保实现营业收入3543.63亿元,净利润180.19亿元;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达1.43万亿元。

  顺丰控股表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对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