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与中信建设签订3.64亿元冬奥会工程建设合同

  发布易6月17日 - 东南网架(002135)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签订的《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会展酒店、文创商街)钢结构、网架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和《补充合同》,合同暂估价为3.64亿元(最终以竣工结算价款为准)。

  公告显示,张家口市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为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配套项目,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冬奥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文创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宾山庄、冰雪特色配套区、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区等开发建设内容。

  公司承接的是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核心区域的会展酒店和文创商街。其中,文创商街工程合同总价为2.81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3.28万平米;会展酒店工程合同总价为8357.87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9.37万平米。会展酒店片区承担冬奥会赛时的会议、展览、酒店等功能,及提供辅助性活动场所空间,赛后将打造成以国家级冰雪运动基地为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国际旅游目的地、以冬奥会遗产保护利用为平台的国家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东南网架表示,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小镇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点配套项目,是公司承接的又一项标志性国家形象工程,展示了公司在该领域及高端市场的实力,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本项目的实施体现了公司在会展建筑领域的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在会展领域项目的市场开拓。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19%,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