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汇网股东李绍华增持175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73%

  挖贝网6月17日消息,企汇网(835707)股东李绍华于2019年5月29日、2019年5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增持175万股,权益变动后李绍华与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73%。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5月29日、2019年5月30日股东李绍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完成17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李绍华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3%。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企汇网流通股,不涉及签订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企汇网是一家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企汇网B2B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企业全案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的定制以及提供相关第三方产品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