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宠物零售商上市首日大涨 行业高速发展可期(附股)

摘要
美国最大的宠物电子零售商Chewy于6月14日登陆纽交所。Chewy开盘价为36美元,较发行价大涨63.6%,随后涨幅扩大至80%以上。

  美国最大的宠物电子零售商Chewy于6月14日登陆纽交所。Chewy开盘价为36美元,较发行价大涨63.6%,随后涨幅扩大至80%以上。Chewy收盘价为34.9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9.05%,市值达140亿美元。

  在消费者眼中,Chewy主打的Autoship功能非常好用。招股书显示,Autoship服务贡献了2018财年65.7%的营收。Autoship服务就是一个定期自动送货的服务,加入该服务的部分商品还可以享受一定折扣。宠物主人可以将部分常规消耗品加入Autoship,并自己定义每次送货间隔的时间,之后不用下单就可以定期收货。Chewy表示,Autoship订购计划被视为销售和留住客户的关键驱动因素。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1708亿元,同比增长29.5%,预计2020年规模达到2953亿元,CAGR为29%。国元证券认为,宠物行业细分龙头在整合上下游资源和全产业链布局上具有资本优势,容易成长为行业巨头。

  相关上市公司:

  中宠股份:是全球宠物食品领域多元化品牌运营商;

  佩蒂股份:为综合性宠物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关键词阅读:宠物零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