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种业:拟不低于1.04亿元挂牌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资产

  发布易6月14日 - 敦煌种业(600354)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以不低于评估值1.04亿元的价格向社会公开整体出售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种子分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种子分公司”)资产。

  公告显示,宁夏种子分公司现有资产为相关土地及办公设施,包括种子加工厂土地面积12.61万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办公设施主要为三层办公楼及配套附属生活设施。截至2019年3月31日,宁夏种子分公司净资产为2716.86万元(未经审计);2018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7万元,净利润为亏损547.58万元(经审计)。

  以2019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宁夏华恒信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显示,宁夏种子分公司资产评估值为1.04亿元,其中土地评估值5928.53万元,房屋建筑物评估值4490.04万元。

  敦煌种业称,本次拟出售的资产为公司闲置资产,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本次资产出售若能顺利实施,将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由于尚无明确受让方,交易最终价格尚未确定,最终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结果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