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控:公司已出让“熊猫金库”所属原湖南银港咨询70%股权

  发布易6月14日 - 针对有关“‘熊猫金库’被立案侦查”报道,熊猫金控(600599)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已将持有的“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进行出让,并于去年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公司及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何与报道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东城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已于2019年6月8日对公司旗下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熊猫金库”平台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正在侦查取证。

  熊猫金控表示,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将持有的“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进行出让,并于2018年10月18日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何与报道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