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巡航:正常盘整 下周继续看多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924点附近,后因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两市大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氢能源、网贷概念、5G概念、蓝宝石、稀土永磁、透明工厂等板块跌幅靠前;船舶、种业、黄金概念、奢饰品、旅游、水利建设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22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1%,走势弱于主板。

  稀土板块自前天高位炸板以后,我们看空这个板块,建议大家回避,今天这个板块再次大跌,达刚路机银河磁体中钢天源中铝国际安泰科技金力永磁等前奇妙龙头股全线大跌,后期这个板块可能还有活跃的机会,但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注意风险。

  昨天有暴风集团庞大集团天翔环境等近50只垃圾股涨停,今天这些个股全线大跌,基本上怎么上去,今天就是怎么下来,社会上大家经常听见一句话就是“给你的时间不多了”,或者“再不动手就晚了”。这个很正常,因为科创板推出,注册制推出对这些垃圾股都是利空,所以,昨天主力借科创板推出的时间确定走出拉升行情,其意思就是吸引场外的散户接盘,自己好借机撤离,因为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他们要尽快动手吸引散户入场接盘,否则,再不动手就晚了!这些个股,特别是有些问题个股建议大家继续回避。

  今天走势最强的板块是航母、黄金和种子三个板块,这三个板块都有资金避险的要求,但沪伦通开通利好最大的券商和酿酒,今天基本没有表现,这点还是有点超出意外,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市场行情太弱,但后期大盘走稳,券商应该还是会先行,这个观点我们依然不变。

  大盘经过周二的中阳以后,随后连续回调4天,说明市场还是缺乏信心,但在目前全球货币宽松和降息的预期之下,想大盘大跌也很难,另外,如果把大盘从2822点开始的反弹看做的是B浪反弹的话,那这个B浪至少应该反弹2-3周,本周才是第一周,所以,大盘反弹时间没到,所以,下周我们还是继续看多,虽然消息面上还有不确定性,但目前的弱势市场已经兑现了最坏的利空,再坏能坏到哪里去?

  操作上,今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加仓,可能加仓有点早,但只要大方向没有错,短时的亏损就当做是黄金套吧!后期建议大家依然以滞涨的科技股为主,比如国产软件、芯片等,另外超跌的蓝筹股也可以留意,比如券商、一带一路等铁路基建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近期内参连抓涨停,潜伏的阿石创大港股份12日涨停,上周开始潜伏的贵州轮胎亚普股份6月13日涨停, 本直播室《至尊特惠VIP内参》每次只建议一只VIP个股,订购后可以查看一个月(30天)的内参,从你购买之日起算起!服务一个月,随时可购买,不受自然月的限制,另外定3个月、6个月和一年最高优惠7折,请大家尽快购买,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2.jspa

关键词阅读:板块 巡航 看多 涨停 盘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