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概念全面爆发 周五这几个标的值得关注!

  千呼万唤始出来,科创板今天正式开板,两个月之内有望迎来一批上市的股票,市场也把科创板的石锤落地解读为利空,消息公布之后指数一路走低直到20天线附近才止跌。

  市场现在有做多的欲望,却没有做多的动力,从上证指数四次在年线上方出现反弹但力度都不强看的出来,当然这里也有国家队护盘的原因。

  科创板是政治任务只允许成功不容失败,所以当下这一带指数应该是会相对稳定,即便不走强也会保持一个箱体,目前来看2800--3000是明显的箱体,2900就是中轴。

  接下来的关键是如何激活市场,吸引增量资金入市,如果两市成交量始终在4000千亿到8000千亿之,那指数应该也就在箱体内做震荡。其实管理层没少下功夫,最近管理层提到的金融放开的政策举措,包括今天又有沪伦通的消息,增量在路上这一点无疑的。

  要激活市场,后续可能更多的在科创板上做文章,科创板正式交易之后应该会出现一些眼球效应,肯定少不了出现几只翻倍的个股。

  目前我还是那个观点,六月份震荡的概率大,如果真出现再次调整甚至跌破2800不要担心,这次为下半年的行情进行的一次挖坑,要珍惜低吸的机会。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二、板块与个股

  这几天我一直在强调要注意高低切换,其实昨天出现多只大面股就是明确的信号,已经在提示高位股不要再去碰了。今天氢能源和光伏就是属于低位的板块,但是也都是之前炒过的,也没有什么新鲜度,而且自上而下都是套牢盘,建议明天还是再看一天,等周末的消息再做打算。

  1氢燃料

  市场高低切换,稀土的资金回流到超跌的氢燃料板块,但是老题材没什么新鲜度,不排除有连板的个股,但是不好参与,不建议去接力。

  汉缆股份,叠加股权装让和低价概念;

  坚瑞沃能,也有低价概念;

  注意如果这两个票有连板的话留意下低价股首板股。

  中钢天源,反包涨停叠加稀土,位置不低了,不好接力;

  美锦能源,老龙头,低位首板;

  2电竞娱乐

  上海出台促进电竞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全面建成“全球电竞之都,电子竞技板块早盘走强。

  电魂网络,连板;

  注意:一日游的概率大,历史上出现多次手游电竞消息刺激板块当日多只个股涨停,第二天又是坑。

  3稀土

  昨天炸板潮,跟风个股大跌,但是龙头银河磁体再次涨停,带动了多只首板,目前高位的龙头是烂板,中间又是空心板也不好接力,低位的首板第二天也不一定能连板,加上短期多只稀土股连续调整,尤其金力永磁盘中还一度跌停,眼下先等调整几天再考虑低吸。

  4基建

  今天继续分化,目前来看板块热度一般。

  兰石重装,叠加核电,五板,多了二个涨停的身位,对核电板块带动一般,如果继续连板可以打核电首板;

  建研院,三板,一字板;

  华阳国际,三板,叠加次新,换手还是不够;

  5其他

  盛运环保,四板低价+垃圾分类,带动了今天多只低价股起来了,注意低价首板股;

  三江购物,阿里巴巴重回港股的突发消息刺激,看看持续性,如果能够连板低吸板块的其他个股。

  金洲慈航,超跌两板,黄金概念+低价;

  康跃科技,光伏,盘中消息刺激;

关键词阅读:电竞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