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子:收回投资本金并取得4926.13万元收益

  发布易6月13日 - 宏达电子(300726)晚间公告称,公司此前参与投资的苏州恒辰九鼎投资中心(简称“苏州恒辰”)近日完成所投项目的全部退出,并进行了收益分配。扣除前期投资本金后,公司共取得投资收益4926.13万元。

  根据公告,2016年1月12日,宏达电子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苏州恒辰的有限合伙份额。近日,苏州恒辰所投项目已实现全部退出,并根据合伙人决议对投资项目退出所得收益进行了分配。根据苏州恒辰提供的收益分配通告函,公司可收回投资本金及收益共计7926.13万元,扣除投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共获得收益4926.13万元。

  宏达电子表示,经公司初步测算,上述收益预计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约4926.13万元,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相应会计处理,最终影响以会计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