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石油拟与关联方向中油财务增资220.64亿元;深深房A: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深康佳A:拟在重庆璧山区建设半导体光电产业园 总投资达300亿元;丹化科技:斯尔邦拟作价110亿元借壳上市 14日起复牌……

  丹化科技:斯尔邦拟借壳上市 股票复牌

  丹化科技拟以3.66元/股发行股份购买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交易价格为110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及重组上市。交易完成后,盛虹石化及其一致行动人博虹实业将持有公司约63.86%股份,盛虹石化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斯尔邦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附加值烯烃衍生物的大型民营石化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丙烯腈、MMA 等丙烯下游衍生物,EVA、EO 等乙烯下游衍生物。公司股票6月14日起复牌。

  深深房A:自6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深深房A预计无法在6月14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公司股票将自6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7月14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武汉控股:控股股东拟向长江环保转让公司15%股权

  武汉控股控股股东水务集团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水务集团拟将其持有的武汉控股1.06亿股转让给长江环保,占武汉控股总股本15%,转让价格为7.1元/股,合计转让价格为7.56亿元。转让完成后,水务集团持股比例下降至40.18%,仍为武汉控股第一大股东,长江环保持股比例为15%。长江环保的控股股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赛福天:天凯汇润将成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赛福天实控人崔志强拟转让其持有的无锡赛福天16.73%股权给天凯汇润,转让价为1.45亿元。同时,崔志强拟将其持有的无锡赛福天剩余50.19%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天凯汇润。此次权益变动后,赛福天控股股东仍为无锡赛福天,天凯汇润成为间接控股股东,赛福天实控人由崔志强变更为无实控人。此外,天凯汇润拟向崔志强之外的无锡赛福天其他股东,收购其所持有的无锡赛福天股权/出资额。

  天沃科技:拟参股氢燃料电池企业中氢科技

  天沃科技与关联方中国能源的控股子公司中氢科技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方面有意对中氢科技进行参股投资,本意向协议仅作为进一步调查和磋商的基础。中氢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氢燃料电池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公司。

  璞泰来:拟收购振兴炭材28.57%股权

  璞泰来拟1.45亿元收购关联方阔元企业持有的振兴炭材28.57%股权。振兴炭材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超高功率电极材料用高品质煤系针状焦产品,一期年产4万吨针状焦装置已基本建成,目前处于设备调试阶段即将投产。

  西山煤电:拟竞买控股子公司晋兴能源10%股权

  华能电力拟公开挂牌转让晋兴能源10%股权,挂牌价格12.8亿元。西山煤电拟通过公开竞买的方式受让转让方持有的晋兴能源10%股权。

  中国石油:拟与关联方向中油财务增资220.64亿元

  中国石油拟与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中油资本有限分别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向中油财务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为220.64亿元,其中以中油财务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金80.64亿元,各股东现金出资140亿元,增资前后中油财务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金宇车城:拟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智能电网等领域的芯片制造业务

  金宇车城与上海沃矽共同出资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北控能芯微电子,其中公司现金出资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金宇车城表示,将取得上海沃矽的技术授权,包括集成电路设计及系统集成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技术,拟通过合资公司开展面向智能电网、智能家居、储能系统等领域的芯片制造、系统开发及远程运维服务。

  国轩高科:与吉利商用车达成合作

  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吉利商用车近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性能升级、品质提升和产业化应用。合作目标为:合肥国轩供货份额大于吉利商用车采购总量的50%。

  吉峰科技:拟与中联重机展开战略合作

  吉峰科技近日与中联重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代理销售合作、新产品和重大项目专项合作及资本协同合作等,充分发挥双方在农机产业链中的协同性。中联重机隶属于中联重科集团,其农机产品覆盖土地耕整、种植、田间管理、收获等农业生产全过程。

  腾达建设:中标1.9亿元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收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时代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19216.2966万元。

  江河集团:中标3.93亿元幕墙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全资子公司江河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收到Rich Union Development Limited发来的Proposed Commercial Development at New Kowloon Inland A标段幕墙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444,696,327港币,约折合人民币3.93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45%。

  仙坛股份:拟合建“亿只肉鸡产业生态”项目

  仙坛股份与诸城市政府、益客集团、信得科技共同签署了《诸城市“亿只肉鸡产业生态”项目投资意向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8亿元,包括年产1亿羽商品鸡苗的祖代及父母代肉鸡养殖、孵化项目、年出栏1亿只肉鸡养殖项目及屠宰项目、年加工3万吨禽肉熟食加工生产线、年产60万吨饲料生产线等项目。

  恒实科技:控股子公司与辽宁联通签订1亿元设计服务类项目采购合同

  恒实科技之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近日与辽宁联通签订《设计服务类项目采购合同》。甲方委托乙方承担2019-2020年辽宁联通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工程设计工作,本合同预计发生金额为101,860,000.00元人民币(不含增值税)。

  深康佳A:拟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 总投资达300亿

  近日,深康佳A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公司拟在重庆市璧山区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力争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项目在璧山区总投资达到300亿元,一期项目总投资力争达到75亿元,确保5年内总投资不低于50亿元,上述投资拟由公司及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的其他入园企业共同投资。

  四维图新:子公司购买4亿元银行理财产品

  四维图新全资子公司杰发科技6月12日利用闲置的自有资金4亿元通过杭州银行合肥科技支行购买了杭州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期限80天,预期收益率3.90%。

  罗平锌电: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复产

  2019年6月13日,罗平锌电子公司宏泰矿业接到普定县应急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恢复生产的批复》文件,同意玉合铅锌矿恢复生产。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将于取得复产批复日起恢复生产。

  普利制药: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获得美国FDA注册批件

  普利制药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批准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的通知,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美国销售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的资格。

  白云山:子公司收到药品紫地宁血颗粒再注册批件

  白云山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紫地宁血颗粒《药品再注册批件》。紫地宁血颗粒的功能主治为清热凉血,收敛止血。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MDI装置停车检修

  按照年度检修计划,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MDI一体化装置(60万吨/年)将于6月21日开始停车检修,预计检修20天左右。

  金智科技:半年度业绩预增50%-70%

  金智科技预计2019年1-6月盈利8,800万元-10,000万元,同比增长50%-70%。公司于本期将持有的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6,000万元出资(占股权比例2.45%)转让给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对价为12,415.52万元,公司净利润因此将增加约5,303.50万元。

  深圳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434万人次 同比增6%

  5月,深圳机场航班起降架次为3.07万架次,同比增长2.2%,旅客吞吐量为434.12万人次,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4%,货邮吞吐量为10.7万吨,同比增长2.7%。1-5月,公司航班起降架次为15.19万架次,同比增长3.3%,旅客吞吐量为2170.17万人次,同比增长6.3%,货邮吞吐量为48.05万吨,同比增长0.6%。

  中国国航: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8.3%

  5月份,中国国航及所属子公司合并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上升5.5%,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8.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