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股份:控股子公司收到GE能源3.21亿元订单

  发布易6月13日 - 天奇股份(002009)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一汽铸造”)收到General Electric Renewable EnergyBusiness(以下简称“GE能源”)的重大订单,订单金额合计约3.21亿元。

  公告显示,该笔订单涵盖多件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产品,订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3.21亿元(部分按欧元结算,以1:7.6165折合人民币;部分按美元结算,以1:6.7959折合人民币)。交货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介绍,GE能源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下属的业务集团,其主营业务为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风电设备叶片、水力发电、电力存储、太阳能发电、电网解决方案、混合可再生能源以及数字化服务。

  江苏一汽铸造已与GE能源建立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为GE能源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及江苏一汽铸造上一会计年度(2018年度)与GE能源类似业务订单合计约2.35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同类业务订单总金额的32.24%。

  天奇股份称,本订单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9.16%,如本订单能够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