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与消防救援局签署战略合作服务协议

  发布易6月13日-际华集团(601718)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简称”消防救援局“)于今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服务协议》,有效期为3年。

  根据公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的合作关系,能够将消防救援局对消防救援队伍被装保障的统筹指导职能和际华集团在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优势及集团规模效应充分结合,实现深度合作共赢。

  际华集团表示,此次与消防救援局在被装研发、生产、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对消防救援被装工作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应急响应和战略支援能力,也是公司围绕现有主营业务进行技术、生产、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发展,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