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子公司1194万购买土地使用权 预计用于公司沃尔沃仓储业务

  挖贝网6月13日,长久物流(603569)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长久近日与大庆市自然资源局签署完成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1,940,000.00元购买面积为55,761.00平方米宗地使用权。

  据了解,长久物流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长久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1,940,000.00元购买坐落于大庆高新区汽车产业园阳光大街东侧、安萨路南侧、规划二号街西侧、沃庆路北侧的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为50年,宗地编号为k2019003号工业地块,宗地面积为55,761.00平方米,预计用于公司沃尔沃品牌整车、零部件及新业态仓储业务。

  公司称,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主要目的是预计用于公司沃尔沃品牌整车、零部件及新业态仓储业务,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