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板科创信息午后直线拉升封涨停 科创新源等走势稳定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午后科创信息股价直线拉升封死涨停,成交额1.06亿元,封单逾4万手。

  该股消息面无明显利好,主要题材概念为大数据、云计算板块,不过板块整体也未出现明显异动,该股上一次涨停收盘还是去年11月。

  资料显示,公司已掌握了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领域中的核心技术,形成了多层次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体系,客户覆盖多省市政府机关及公安,财税,教育,医疗等多类政府部门,同时与电信,玻璃,铁路等多行业领域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值得关注的是,科创板今日正式开板。随着消息从陆家嘴论坛传来,各方目光再次聚焦黄浦江畔。短短200多天,从去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

  而科创信息股票简称中有“科创”二字,或为资金炒作该股的潜在原因之一。

  不过目前科创新源、兰花科创、中科创达等股票简称中含有“科创”二字的上市公司股价走势较为平稳。

关键词阅读:光伏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