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前燃料电池概念快速上攻 坚瑞沃能等10股集体涨停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午前燃料电池概念快速上攻,截至午间收盘,坚瑞沃能、鸿达兴业、凯龙股份、科融环境、红阳能源、金鸿控股、东方钽业、科力远集体涨停,中钢天源、康跃科技、亚普股份、亚星客车、美锦能源、全柴动力等涨超5%,另外公告切入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汉缆股份一字涨停。

  天风证券表示氢能源发展远超预期,近期我们密集走访氢能源产业链,对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及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数十场深度调研。走访显示产业链异常活跃,各方势力对氢能源产业链均表现出极大兴趣,在加氢站及电堆等核心环节都在快速突破。我们依然坚定认为2019年是氢能源商业化元年,投资上强调加氢先行,布局核心。近期板块表现被美锦能源减持拖累,我们坚信这是布局核心标的的时机。

  中金公司认为燃料电池产业链尚处在商业化早期,中性看待燃料电池板块。但从资金门槛和技术门槛角度,未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空间的企业存在机会,中下游细分板块推荐顺序是燃料电池商用车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

关键词阅读: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