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科技3名股东合计减持511万股 套现合计约1.68亿元

  挖贝网6月13日消息,洁美科技(002859)股东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511.39万股,股份合计减少1.98%,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3.43%。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511.3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合计持股5.46%,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3.43%。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29.28-32.79元/股,本次减持套现合计约1.68亿元。

  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3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洁美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系列产品,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等电子信息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782&stockCode=002859&announcementId=1206349387&announcementTime=2019-06-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