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拟参与设立中马钦州产业园数字产业投资基金

  发布易6月12日 - ST天润(00211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设立在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的数字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基金”)。

  公告显示,双方共同筹备规模为不超过5亿元的广西基金,投资于数字娱乐产业或可入园或入驻基地的数字娱乐企业股权。公司或公司指定第三方对基地基金拟投资企业进行投资前战略协同评估,在符合公司并购方向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在预定时间内和约定条件下现金或股票方式收购基地基金投资企业。

  据公告,合作方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专项招商基金,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是中外政府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该合伙企业基金规模为2亿元,投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疗大健康产业、TMT行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消费升级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领域和行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不限于Pre-IPO)。

  ST天润表示,公司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结成合作伙伴,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及资产优化的进程,并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持续发展。公司此次拟设立广西基金,能有效地促进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产业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业务拓展及产业链的延伸完善,有利于拓展公司的盈利空间,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