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将花不超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华阳集团(证券代码:00290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7.6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据了解,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7.66元/股(含)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2,831,257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0%,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华阳集团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同时也为了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自身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的充分考虑,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454,690.0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40,082.81万元,流动资产324,186.57万元,2018年公司资产负债率25.15%。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上限5,000万元(含),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是1.10%、1.47%、1.54%,占比均较小。本次回购计划体现了管理层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有利于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本次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变,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阳集团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汽车电子、精密压铸、精密电子部件以及LED照明等业务,主要产品分为汽车电子产品、精密电子部件产品、精密压铸产品以及LED照明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37&stockCode=002906&announcementId=1206347900&announcementTime=2019-0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