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智控:拟合作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万通泰国

  发布易6月12日-万通智控(300643)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响应“一带一路”的策略,积极拓展公司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加大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程度,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拟与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万通气门嘴有限公司(简称“万通气门嘴”)、萬通智控(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萬通香港”)两家公司合作,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Hamaton (Thailand)Co., Ltd.(简称“万通泰国”)。

  根据公告,万通泰国注册资本为1372.75万美元,均以货币出资,其中万通智控出资1345.29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98%,万通气门嘴出资13.727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萬通香港出资13.7275 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

  万通智控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泰国子公司是公司海外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国际市场的开拓,由于Hamaton (Thailand) Co., Ltd.目前尚处于拟设立阶段,因此,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从长期来看,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