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回复深交所问询:实控人多处违规

  挖贝网 6月12日,金贵银业因实控人质押32%股份提出转让股份、未经内部决策流程审批私自加盖公章、未兑现增持计划承诺等遭深交所问询。

  对于实控人质押32%股份转让问题,金贵银业表示,目前54,940,000股处于股权质押状态,控股股东需要筹措资金将上述股份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后才能办理解除限售业务。

  对于私自加盖公章问题,金贵银业在回复问询函时表示,上海汐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金贵银业公司关联方郴州金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一年期借款16,000.00万元,金贵银业公司及金江房地产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在没有经过金贵银业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内部决策流程审批的情况下私自加盖了公司公章,借款到期后金江房地产公司未按时还款,导致公司涉及了该借款合同的纠纷案件。

  另外,控股股东曹永贵于2018年2月9日、2018年9月4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978.65万元、622.65万元,共计1601.30万元,未达到增持计划中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承诺。经公司向控股股曹永贵核实,其将不会继续实施上述增持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