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新材:拟支付1.05亿元收购鼎福铝业25.15%股权

  发布易6月12日 - 鼎盛新材(60387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支付现金1.05亿元收购杭州鼎福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福铝业”)25.1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鼎福铝业100%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前,鼎福铝业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鼎福铝业74.85%的股权,顺福实业有限公司持有鼎福铝业25.1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鼎福铝业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公告,鼎福铝业成立于2006年12月28日,经营业务范围为生产、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基材、宽幅薄型铝箔,销售公司生产的产品(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鼎福铝业总资产9.15亿元,净资产2.00亿元;2019年1—3月营业收入2.06亿元,净利润522.27万元。

  鼎盛新材称,鼎福铝业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客户资源,盈利情况良好,通过收购其少数股东的股权,可以进一步优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决策管理效率,提高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水平,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