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拟投资30万美元在印度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12日,恒宝股份(002104)拟于近期以自有资金在印度尼西亚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PT.ChipstoneTechnologiesIndonesia”,注册资本为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7.303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99%。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已由公司2019年6月11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定公司经营范围:研发、提供智能卡及相关解决方案。本次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公司预计该项投资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可以更好地利用公司现有资源,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本次对外投资将加深公司与印尼地区客户的合作,为公司开拓其他海外市场积累经验,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国际化的战略与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