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看盘:普涨之后提防分化 聚焦核心热点

  大盘要点解析:

  1、昨天大盘终于迎来一根久违的大阳线,同时大盘日线明显放量显示有增量资金进场,这也显示当前外围各种利空消息被消化殆尽,将会迎来新一波反弹行情,短期关注2960的区间上沿高点,波段反弹的目标位置关注5月初的缺口处。

  2、昨天隔夜美股出现小幅下跌走势,考验A股成色的时候到了,昨天普涨后今天大概率会出现分化走势,昨天百股涨停今天重点关注连板个股的数量和市场接力的意愿。

  3、目前整体走势看,权重已经搭完台,接下来最好的结果就是题材股开始唱戏了,昨天普涨之后今天继续保持强势同时能够打出赚钱效应的题材将会是新周期开启后的核心热点,也是我们关注的方向。

  4、走势上看今天料将迎来调整走势,大盘成交量能是关键,只有进一步放量才能吸引更多的增量资金进场进一步激发题材炒作的获利。热点料讲继续保持轮动运行的态势,把握炒作的节奏是关键。

  昨日消息掘金:

  1、6月11日,华米科技宣布黄山1号正式量产应用,新产品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采用黄山1号作为主芯片。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智能穿戴领域的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同时是全球首颗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相比ARM Cortex-M4,黄山1号运算效率高出38%。

  相关概念股关注:北京君正,东软载波,飞利信

  2、6月11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开幕,其中汽车领域的参展企业将六大展厅占据了两个,较上届扩大一倍,汽车科技俨然成为CES Asia2019展的主题。而自动驾驶技术成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众多企业纷纷展示其自动驾驶领域最新产品。

  相关概念股关注:德赛西威,四维图新,路畅科技

  3、工信部官网11日显示,近日在日本筑波举行的G20数字经济部长会议以及G20贸易和数字经济部长联席会议上,苗圩作主题发言,强调数据流动要以安全为前提。没有安全,数据自由流动就无从谈起。数据在互联网上流动时,有时被劫持、遭篡改,甚至被用来对他人、他国进行监控、攻击,应坚决予以反对。数据流动要用制度来保障。

  相关个股关注:启明星辰,美亚柏科,中孚信息等

  4、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在落实《清单》方面,各中央企业应尽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提高国资国企的运营效率和水平,全面调动国有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激发国有企业微观主体的活力。

  混改题材关注:洛阳玻璃,国投中鲁,湘邮科技等

  今日实战策略:

  1、昨天题材多点开花,指数放量,新的炒作周期已经开启,大基建板块是昨日行情的发起者,而且有利好刺激,新题材,当然要重视,大盘权重暂时放弃,重点关注低位首板启动的小盘股,或者叠加次新、高送转更佳,是今天接力的重要方向,重点关注建研院(超跌次新+填权+基建),达刚路机(稀土+基建)和中铝国际(稀土+次新+基建)。

  2、老热点里面,稀土昨天继续爆发,总龙头稀土永磁反包涨停,今天有望高开创新高,若二连板就有机会走第二波,因此还会带动稀土的小弟继续表现。昨天高潮今天需要提防分化的预期,继续关注龙头金力永磁和银河磁体、德宏股份这种4进5前排股,同时大盘出现分歧的话可以关注有研新材等多重属性叠加的个股潜伏补涨。

  3、5G板块继续强势但出现分化,龙头欣天科技6连板成为新周期第一个强势龙头,今天有7板预期,也有机会带动5G爆发,作为换手龙,还可以适当关注一下,重点关注欣天科技的最终空间如何,前排富春股份代表的反包强势股,还有路通视信的二进三走势和首板的的东方通等。

  4、昨天美股人造肉第一股出现大跌行情,对于今天农业股或者人造肉概念股构成不利,操作上需要谨慎,重点盯住龙头双塔食品的走势,目前有典型的庄股迹象,除此之外,养猪等业绩支撑板块近期持续强势,关注持续性。

关键词阅读:分化 大盘权重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