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丽总经理李德友辞职 2018年薪酬为74万元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ST美丽(00001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德友,董事、董事会秘书金小刚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德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金小刚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德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金小刚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德友、金小刚税前薪酬分别为74.19万元、20.69万元,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德友、金小刚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在两个月内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2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美丽所属行业为市政工程施工及园林绿化行业,以市政隧道建设、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并涉及公路、环保、建筑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水利水电、河湖整治等其他专业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10&stockCode=000010&announcementId=1206345753&announcementTime=2019-0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