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财务总监孙红梅辞职 2018年薪酬为12万元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宏达新材(002211)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孙红梅的辞职报告,孙红梅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与会董事讨论,同意聘任周军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乐美彧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了解,孙红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孙红梅税前薪酬为1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孙红梅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3.2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达新材主营业务高温硅橡胶材料,客户对象为生产硅橡胶制品的国内外客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082&stockCode=002211&announcementId=1206347494&announcementTime=2019-06-1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