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联合体签订4.98亿元道路景观EPC项目合同

  发布易6月11日 - 文科园林(002775)晚间公告称,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君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近日与惠安惠达站场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惠安县林口至聚龙道路景观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金额约为4.98亿元。

  根据合同,惠安县林口至聚龙道路景观环境综合提升工程位于黄塘镇和紫山镇境内,项目内容为旧路改造,项目由惠黄公路、城西大道和聚龙路组成,路线总长约15.678千米。项目工期为18个月。

  该项目签约合同价暂定4.98亿元,其中勘察费暂定226.44万元,设计费暂定679.33万元,建安工程费暂定4.88亿元。

  文科园林称,上述合同金额约为4.98亿元,该项目按月支付工程款,预计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合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