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拟对控股子公司增资9.7万元

  发布易6月11日-中亚股份(300512)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杭州麦杰思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杰思物联网”)增资9.7万元,增资价格为人民币1元/每元注册资本金额。

  根据公告,此次增资完成后,麦杰思物联网注册资本为134.7万元,其中,中亚股份持有68.7万元的股权,占注册资本的51%;陶进持有26万元的股权,占注册资本的19.3%;金晓铮持有15万元的股权,占注册资本的11.14%;王洁铭持有25万元的股权,占注册资本的18.56%。

  中亚股份表示,增资完成后麦杰思物联网的股权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有利于麦杰思物联网未来主营业务的发展,但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