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车检测:签订3801万元驾考设备采购及安装合同

  发布易6月11日 - 安车检测(300572)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简称“深圳建工署工管中心”)签订《深圳市机动车驾驶员训练考场工程考试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合同协议书》与《工程质量保修书》,合同金额为3800.94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20%。

  根据公告,上述工程内容包括深圳市机动车驾驶员训练考场工程考试系统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验收移交,光纤工程及相关检测等,计划开竣工日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工程质量保修范围包括科目一理论考试系统、科目二场地考试系统、科目三道路考试系统、总控制中心、龙岗交警大队考试服务大厅新建光缆工程及双方约定的其他项目,安车检测将在2年保修期内派2名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长驻考场,为上述设备提供服务,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安车检测表示,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驾考领域实现的重大突破,若合同内容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