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集团:全资子公司拟斥资5200万元收购常熟神州通100%股权

  发布易6月11日 - 东百集团(60069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西藏信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拟以5200万元收购共青城华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克俊、周宏翔合计持有的常熟神州通工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神州通”)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常熟神州通成立于2018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厂房、工业设施及其配套的开发、建设、租赁、销售;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共青城华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陈克俊、周宏翔分别持有常熟神州通89%、10%、1%的股权。截止2019年4月30日,常熟神州通总资产为2837.47万元、净资产为-806.25万元,2019年1—4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29.20万元(以上数据经审核)。

  据公告,目前常熟神州通已取得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达路11号的工业用地地块(以下简称“目标地块”),宗地面积约 4.33万平方米。本次收购完成后,目标地块将由公司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东百集团表示,本次交易为公司物流产业项目在长三角地区的进一步布局,有助于公司物流业务更好地对国内物流核心区域和城市进行覆盖,提升公司物流业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常熟神州通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