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长久科技

  发布易6月11日 - 长久物流(603569)晚间公告称,为促进公司信息化发展战略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近日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长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久科技”)。

  根据公告,长久科技成立于2019年6月4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国际货运代理等。

  长久物流表示,长久科技是出于战略规划和业务升级目的而设立的子公司,其成立将充分利用属地产业优势及优惠税收政策,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且其前期业务主要来源于公司业务,对公司整体业务影响较小,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业绩造成影响,但对公司产业升级及战略规划有较大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