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洲副总经理袁红辞职 薪酬19万元

  挖贝网6月11日消息,近日四川九洲(000801)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袁红的书面辞职报告,袁红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袁红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袁红委托绵阳市九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80,340股,离任后袁红承诺按规定锁定,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间接持有的股份进行管理。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袁红税前薪酬为18.7万元。

  四川九洲表示及董事会对袁红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九洲主要从事包括数字电视、空管和物联网三大产业相关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及销售、技术服务等业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37.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78.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18.6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01&stockCode=000801&announcementId=1206345337&announcementTime=2019-0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