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签订2.72亿元小学改扩建代建合同

  发布易6月10日 - 华阳国际(002949)晚间公告称,公司为“福田区莲花小学改扩建”代建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近日收到与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签署代建合同,项目投资估算金额为2.72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莲花三村,内容为改扩建工程,即在现莲花小学原址上拆除并重建,总建筑面积暂定36000㎡。本项目投资估算金额为2.72亿元,最终金额以区发改局概算批复报告为准,工程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代建人完成工程竣工决算(含缺陷责任管理期)之日,总计1645日历天。

  华阳国际表示,本项目投资估算金额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9.69%,最终金额以项目“发改批复概算”和“审计核算结果”中较低者为准,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