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股东钜鸿公司被动减持48万股

  挖贝网6月10日消息,沧州明珠(002108)股东钜鸿(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48万股,股份减少0.0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钜鸿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48万股的被动减持,权益变动前钜鸿公司持股6.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6%。

  公司与股东钜鸿公司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3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沧州明珠所处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主要产品是PE管道、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002&stockCode=002108&announcementId=1206341346&announcementTime=2019-06-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