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聘任李邦良为名誉董事长 2018年薪酬为220万元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近日华东医药(000963)董事会于2019年6月6日召开的九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决议聘任李邦良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任期三年,从2019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5日止。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邦良税前薪酬为22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此次聘任李邦良担任公司名誉董事长,他将协助公司继续加强在战略发展规划和战略资源统筹方面的工作,在业务转型,管理变革、推进企业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对公司给予指导和帮助,以更好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百亿”华东梦不断奋斗,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公司股东和社会。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4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东医药是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集医药研发、化学药、中药的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销售,药品分销及零售、医药现代物流、健康产业、医疗美容产品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63&stockCode=000963&announcementId=1206342263&announcementTime=2019-06-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