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电驱:与德国采埃孚公司签订定点函 合同预估金额22.59亿元

  发布易6月10日 - 卧龙电驱(60058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简称“ZF公司”)签订定点函,公司将为ZF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部件。

  根据公告,上述合同预计实施周期为2020年至2026年,定点函所对应的车型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预估金额为22.59亿元,具体以下单金额为准,付款方式为自开票之日起60天付清。

  ZF公司成立于1915年,注册资本5亿欧元,是一家为乘用车、商用车和工业技术提供出行系统方案的全球性技术企业,在40个国家拥有约230个生产基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该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69.29亿欧元,净利润为9.65亿欧元;期末总资产为270.32亿欧元,净资产74.41亿欧元。

  卧龙电驱表示,本次定点供应的电机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该合同的签署是公司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业务全球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将有利于推动公司与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厂商或其供应商建立坚实的业务关系。该合同的签署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