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发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 项目合同金额为8362万元

  挖贝网6月10日,欧比特(300053)今日发布公告称,确认公司为“绿水青山一张图”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合同金额为8,362.33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6日收到了招标单位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易机构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签发的《中标通知书》(交易编号:1900160C),确认公司为“绿水青山一张图”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合同金额为8,362.33万元人民币。

  公司称,本次中标“绿水青山一张图”项目系公司“卫星大数据”战略实施以来,加强市场拓展,落实卫星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成果,开拓了卫星大数据应用服务的新模式,对后续推广数据应用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